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丹枫迎秋,风朗气清”。1017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带领10名学生党员来到羊山森林植物园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农学院范玉莹、李阳、郭帅领等学生党员与UBTV小主播的30多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李阳首先通过环保小故事引导小朋友们树立环保意识,范玉莹同学结合所学专业,为小朋友们讲解植物成长过程,例如:“小草青青,也有生命”,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能随意采摘和践踏他们,鼓励他们要从小保护热爱植物、保护植物。然后,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记忆环保标语,并以谁记得多且正确为标准分发奖品。小朋友们踊跃发言,这个小比赛培养小朋友们的个人荣誉感的同时还增强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在植物园捡拾垃圾,讲解垃圾的分类知识,并为每个小朋友发放小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普及了环保知识,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观念,而且锤炼了学生党员优秀的品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农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