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由中共中央于2021522日发布实施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条例》共包括七章四十六条,其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及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自727日至810日,农学院党总支在总支书记李传保的领学下连续利用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会议室2A316集中开展了相关学习。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主要框架和内容,《条例》在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到《条例》在保障和监督方面提出的要求,均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解读以及宣传。

活动最后,李书记告诫农学院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学习,熟悉乃至精通《条例》主要内容,明确自己的主体责任,同时狠抓执行和落实,建成更加坚实有力的组织体系。

 

 

上一条: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