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Liu HY     来源:     点击:

7月22日下午,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在2A3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艳玲同志主持,农学院院长尹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张艳玲组织党员进行党史材料的集体学习,大家感觉学习收获颇丰,同时完成了基层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的文字材料。会上张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总体要求,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随后张书记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后期的整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接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根据自身理论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问题逐一展开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在会后建立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整改台账。

最后,尹健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要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做到党建知识学习常态化。他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但要党建、业务两手抓,更要理直气壮的转党建。同时他鼓励每一位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思想,工作要履职尽责、善于作为,为我校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