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8日下午,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在2A316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玲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总结了前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方面、遵守党规党纪方面和立足岗位作贡献方面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和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随后,张书记带领各位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立德树人、党规党纪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张艳玲同志指出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要恪守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触灵魂”,起到清淤排毒的作用,为今后调整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爱传递,助成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