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贯彻党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要求,3月11日晚上,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教A105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一个个或风趣幽默或脑洞大开或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年轻的学子们伴着欢笑和感动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也让大家更加清楚这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因为一个个默默无闻的平凡劳动者。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理解了“贫穷时不忘家乡,富有时故土难舍。脚下良田千万亩,只爱家乡一寸土”的美好情怀,同时明白“不忘来时路”才是对家乡对祖国最真诚的回报,充分激发了青年一代新农人的祖国怀和家乡情。

上一条:农育铸人之农学院学生党员“学雷锋”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