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Hong F     来源:     点击:

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12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A316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由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领学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书记介绍到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七一党庆。首先,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党庆庆典;其次,本次党庆努力营造氛围,充分展示了全面小康的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精神面貌;第三,这次七一讲话言简意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容易被大众所掌握。

李书记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事件一个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条基本经验一个殷切期盼以及一个伟大号召深入浅出地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和剖析。他还指出,七一讲话充满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代动员令,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七一讲话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此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党和人民的自信、自尊和自豪。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