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Hong F     来源:     点击:

20214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进村庄、入企业、察生态、探民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进步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亲自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20日,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A316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传保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最后,李书记向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不断加强学习,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仔细研究,积极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三、扎实践行,用所学所悟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