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Zhang FM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助力乡村振兴,622日下午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在2A204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乔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会议上,乔书记首先介绍了乡村振兴的背景与意义。乡村振兴作为党的十九大战略新要求,给农村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起点新征程,也是解决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的迫切需要。乡村振兴的宗旨和原则必须做到6个坚持坚持党管农村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坚持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持从农村实际出发。最后,为支部同志介绍了如何实现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精神,激励了与会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农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