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赞歌。为了让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在不断感悟中汲取精神力量。5月27日,农学院在会议室2A316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农学院学生党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上了一次党课。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首先,李传保书记以改革开放为着眼点,立足于中国百年变局节点上辨析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辉煌成就的原因。然后,他提出自己关于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中国要进一步扩大开放来为全球经济化树立“中国榜样”,党员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最后,李书记寄语学生党员要认真回顾党史,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要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勇敢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文化自信和理论修养,让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感悟,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农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