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省高工委以及校党委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和活动要求,5月7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习总书记还指出,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通过本次学习,农学院干部队伍对于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即将面临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态度更加端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通过评估献智献力,以崭新的面貌致敬建党百年!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