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下午,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淑梅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李淑梅书记从雷锋同志生平、雷锋精神的内涵及如何在新时代下发挥好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同志们重新回忆了这位年轻的战士的生平事迹所折射的精神,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员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之后,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及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好雷锋精神的计划。最后,李淑梅书记对雷锋日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本次党课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专业领域和日常教学中发挥好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上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