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腾讯会议,采用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含的11个方面、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意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之后党员同志们从如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方面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加深对党日活动主题的认识与了解。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师言传尤其是身教,在思想铸魂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新时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我们高校教师要在教书育人中立德立言,切实扛起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义务和责任,同时还结合本学期疫情教学情况,总结出了网络课程教学思考、安全观意识等建议。

 

上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