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联系本支部的学院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程包括:党支部书记讲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以及请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各位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农学院副院长陈利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具体要求。本次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做了精心准备,深刻剖析,直面组织工作及个人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认真分析内在的原因,真正做到悟思想、找差距,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自我要求。

陈利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每位同志都做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还对支部及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