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022年1月8日,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2A316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松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李书记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从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以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摆个人问题,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黄书记就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农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自我剖析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准确性,班子成员批评中肯而有力。黄书记希望农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在之后的工作中针对本次会议发现的问题着力整改,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三.落实问题整改,不推诿不逃避。

李书记代表农学院向黄书记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农学院一定会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学习、积极思考,抓好整改、推动进步,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成绩。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