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5日下午,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在智慧教室2A608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玲主持,农学院院长尹健和本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艳玲同志首先代表支部深入查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遵守党规党纪,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支部近一年的工作从政治思想建设、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做深入剖析,对支部后期的整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党性剖析,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广开言路,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农学院尹健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尹院长首先肯定了支部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其次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以支部党建工作为契机,助力专业学科发展,作为新专业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塑造专业品牌。

最后,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