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为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在2A316会议室为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上党课,对“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进行了讲解。

李书记从为什么起草《决议》、这份重大历史决议的历史意义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史中通过了三次历史决议,分别在1945年、1981年和2021年。这份重大历史决议的意义深远,是一个百年大党总结历史、面向未来的宣言,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和历史担当。《决议》除序言和结束语之外,共7个部分。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我党的奋斗史和取得成就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对我党的明天充满了憧憬和希望,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党员同志们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