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青年大学生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建设未来的重任。为了使我院大一新生从根本上懂得“清正廉洁”的价值,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2021年10月19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李传保同志于一教E102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李书记以何为廉政为主题导向抛砖引玉,让同学们互动讨论畅所欲言。随后,李书记以身边真实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并强调廉洁教育是净化校园环境,强化责任意识,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接着,李书记讲述到廉洁自律也是马克思主义建党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李书记将“学、思、践、悟”四个字分享给了我们的大一新生,要求他们要懂得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悟又学,如此循环渐进,才能深入理解,才能不忘初心得始终。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博士党员“五个一”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设置学生党员先锋岗积极参与迎接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