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设置学生党员先锋岗积极参与迎接新生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凉风有信,送来相遇的讯息。“志愿红”染红了信农校园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了培养大学生党员甘于奉献的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0月8日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带领农学院学生党员在汝宁广场开展“以心迎新”工作。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这是一个孕育希望的起点,也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农学院学生党员分布在学校各个迎新站点:火车站、校门口、报道处、寝室楼……他们带领着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领取水卡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冒着雨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迎新中学生党员们展现出了他们事无巨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强化了甘于奉献的服务意识,以便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