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植保专业大三学生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的热情,坚定考研信心,明晰就业目标。2023年2月28日晚,农学院团总支在二教304室开展植保专业大三学生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优秀辅导员潘鹏亮老师作为主讲人,院团总支书记陈磊主持,植保专业5个班级学生参加。

潘老师从经验分享、考研目的、考研途径、考研准备、学习规划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带省级先进班集体--植物保护2018-1班学生考研成绩,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及学生考研的典型经历。潘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词真意切的叙述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通过本次讲座明确了学生对考研的认知,坚定了备考信心,形成了班级珍惜时光、比学赶超、踔厉奋发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农学院各班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汉字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