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汉字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引导学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不断提高汉字书写能力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农学院于2月26日晚19:00在二教107举行了汉字大赛初赛,共51名学生参加,比赛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答题,限时完成作答和汉字规范书写的方式进行。

比赛共设置60道题目,题目内容取自“河南省汉字大赛”题库,涉及规范用语、用字、中国传统文化等多方面。各位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信心满满、仔细答题,表现出了良好的文学素养和汉字规范书写能力。现场作答后,取其平均值,以及参考汉字规范书写功底选出了15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汉字比赛。

本次汉字大赛初赛,更加规范了同学们的汉字书写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植保专业大三学生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