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帮助新生了解征兵政策,9月16日上午,农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本次活动由我院武装专干尤伟晨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尤老师从国防国防教育的内涵、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等方面入手讲解。同时,邀请了我院2016级退伍复学学生李蓝天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以及参军之后对自己学习生活上的影响。随后,尤老师对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结合今年的应征入伍政策为大家解疑答惑。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使我院新生更加系统地了解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宣传了国防知识,强化了国防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8d3cbab0a749480ba7bb681dd8fed9c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高校资助政策知识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学生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