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出炉,农学院团总支遴选推报的《将水稻种上山——山稻&油茶套作推广者》、《数字孪生绿色中草药种植模式》2项作品取得竞赛银奖。

本次竞赛自5月份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多次举办院级创新创业比赛选拔培训,不断强化学生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培育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提升了本届赛事优秀项目的参赛实力。其中,我院季新老师指导《将水稻种上山—山稻&油茶套作推广者》作品和徐运飞、周洲、赵敏老师指导的《数字孪生绿色中草药种植模式》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取得了省级竞赛银奖的良好成绩。

我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大赛为抓手,组织助力人才培养,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