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高校资助政策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我院新生更深入的了解高校贷款及资助事项,9月15日上午,农学院在线上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之高校资助政策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杨春玲老师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杨老师指出:“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是党和政府的承诺。然后,杨老师分别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以及其他政策性资助等方面介绍了资助体系。接着,就常见的贷款、资助问题展开了更为详细的介绍说明。最后,杨老师指出,学校会采取多种措施帮扶有经济困难的同学,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全方位的说明了高校贷款、资助等系统的注意事项,通过指导,同学们对于高校资助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持,为新生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