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能力,9月29日,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陈磊、学工组杨春玲出席会议,农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付娟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与请假流程的相关部署,之后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学生增强网络反诈意识,切实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陈磊提醒与会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假期交通安全、游玩安全等问题,并安排相关学生干部定期汇报在校同学的安全情况。

最后,王付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二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将安全意识传达到每位同学。

此次工作会对学生假期安全工作作了细致部署,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奉献意识和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篮球队在2021-2022学年校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高校资助政策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