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团总支举办“献礼二十大,迈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晚,农学院团总支在二教206举办以“献礼二十大,迈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20、21、22级同学参加,经过前期班级初赛,遴选出24名同学参加决赛。

活动伊始,24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9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植物保护22-1班张俪凡获得一等奖;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1班胡俊雅、王淑琪,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2班马红丽获得二等奖;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1班朱画、种子科学与工程22-2班赵芝颖、农学21班马小茹、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2班党仟仟、农学22班李航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学院学生干部赵向阳、蒋一恒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以“献礼二十大,迈进新征程”为主题,提高全院学生对自我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构建健康阳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