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中午,农学院团总支心理健康部在二教206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有41名2022级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心理健康部成员对参赛人员点到,安排答题座位。随后,心理健康部成员开始分发试卷并宣布答题开始,各位同学都纷纷进入考试状态。在答题过程中,各位同学都在认真思考,认真作答,保持安静。最后,由心理健康部负责人进行活动总结。本次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农学22班王玉浩;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为农学(专升本)22-2班申旭苑、农学(专升本)22-2班郑立涛、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2班王鑫瑶;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为植物保护(专升本)22-1班段丽娟、植物保护22-1班张俪凡、植物保护22-2班史鹏宇。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农学院团总支举办“献礼二十大,迈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篮球队在2021-2022学年校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