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畅通学生沟通渠道,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10月28日中午,农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520室开展新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陈磊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出席,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参会同学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开学以来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院学生管理、学习生活、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认真记下了每位新生的建议并积极回应学生关切。

随后,王付娟老师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于充当班级“领头羊”角色,工作上尽职尽责,努力做到上传下达;二要树立服务和奉献意识,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三要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可因工作而耽误学习;四要具备四种能力,即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五是要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和总结,在自我总结与反省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做好记录,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明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农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学院团总支举办“献礼二十大,迈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