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至11月2日,农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内涵,加强对二十大的认识,本轮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种子科学与工程20-1、20-2班团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呼吁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植物保护(航空植保技术)19-2班团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比赛,引导同学把握会议精神,找准学习目标,汲取奋进力量。农学(专升本)21班团支部以“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科普了二十大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农学专升本22-1班团支部在主题班会上指出:伟大事业都是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其他班级都以不同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风华正茂,充满青春活力。我院青年学子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勤奋学习,笃行不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8fcfad478662187120b33fe7a399a26077d960ab37a15facbd2b546919d3c

0801f14184f1d970b8e66734ca42977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