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农学院举办了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的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初选、学院展评两个阶段。学习笔记包括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两类。评选以字迹工整度、页面整洁度、内容完整度、形式新颖度、总结到位度等方面作为标准。参与展评的笔记,或字迹优美、或条理清晰、或内容详尽、或图文并茂,各有所长,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积极风貌。

记好学习笔记,是学生学习的基本要求,不仅承载着教师的授课精华,还体现了学生自学的态度。一份优秀的学习笔记,不仅对巩固知识有重要意义,更有利于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了优良的教风学风,切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短视频大赛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