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防意识,提高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5月18日,农学院在2A3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陈磊、学工组杨春玲、尤伟晨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陈书记围绕参军条件、入伍流程和相关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剖析了应征入伍政策的优越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王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于国防建设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毕业生更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增强了学生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们投身军营、逐梦青春的热情。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