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短视频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展现同学们励志奋斗、自强不息、追梦不止的精神风貌,巩固树立感恩之心和诚信意识,5月20日上午,我院举办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以诚信为本,贴近生活,实事求是,营造积极的校园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原创力、想象力和洞察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应有的激情和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表达了同学们诚信做人、感恩国家、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将来以优异的成绩,优秀的品格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