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端午佳节 浓情“粽”意—农学院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董丽平及辅导员王春生、李猛、赵筱岑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粽”意信农,“农”情相约。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专升本的54名学生送去粽子,糖糕、桃子、牛奶及香包,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走访宿舍期间,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老师们温馨提示专升本同学们在临近考试期间,要注意调整作息规律,合理饮食,用最好的状态迎战。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畅谈端午文化,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引导同学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凝聚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之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农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引导了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

undefined

上一条:厚植知农爱农情怀,传承农耕文化——农学院开展亲子插秧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政策解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