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及辅导员赵筱岑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在宿舍进行考前复习的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送上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走访中,李书记一行仔细察看了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亲切询问了大家考前复习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与体育锻炼的关系,认真复习,并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作息规律,平时在宿舍要注意勤通风,保持宿舍卫生,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同时,李书记还了解了同学们在未来考研、工作等方面的计划,并给学生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将专业知识学扎实,做好现阶段规划,努力拼搏成就美好未来。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短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