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2A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学工组杨春玲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给毕业生讲解了廉洁的深层含义。为培养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二是要能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三是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模范遵守党规党纪。郭帅领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牢记李书记的嘱托,在将来会继续坚守正确的判断,增强道德定力,不为外部所扰,不为利欲所动,在道德实践中明德修身,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最后,李书记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的人,发扬学校“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用乐观向上的心态,登高望远的境界,勇于实践的行动,走向成功,为学校增光添彩!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政策解读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