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及诚信云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以及确认工作,保障同学们今后的正常生活。5月10上午,我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还款确认及诚信云宣誓活动。会议由资助专员杨春玲老师和资助服务部主持。

会上,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确认事项、申请提前还款、还款具体流程。然后资助部成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同时提醒借贷同学按时还款,如果不还款,将会对他们的信用违约以及不良征信记录带来严重后果,将对他们今后就业,买车,买房,子女上学等带来不便,让同学们必须重视,做到知法守法,忠实履约,诚信还贷。最后贷款学生们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规定,恪守诚信道德规范,认真履行贷款合约,按时偿还高校助学贷款,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我们也将会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积极关注借贷学生的偿还情况,及时提醒,争取让他们早日还款。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还树立了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和诚信的人格。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农学院师生疫情期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