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安全思想教育,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11日中午,农学院在2A316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陈磊、学工组杨春玲出席,各班班长、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通报了当前河南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面升级防控级别,我们更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保卫战。各位同学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随后,王书记就疫情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与网络安全等问题,严禁发生学生翻墙外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校园跑代跑等违纪行为。最后,王书记向学院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二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心理减压与疏导工作,提升学生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四是鼓励学生参加学院开展的文体活动,在读、听、识、写、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培养学农人“知农、爱农、兴农”的情怀与担当。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诚信专题片观影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及诚信云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