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师生疫情期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疫情防控是一场国民大考,是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役,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疫情爆发以来,农学院师生有召必应,有力争行,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师生携力,同心战“疫”。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师生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表现、勇担当,我院教师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动态、设立轮班制度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还化身白衣战士,兼任信息采集员。老师们身先士卒,学生们也紧跟其后,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的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我院师生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责任诠释担当。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他们用自己的热忱与光亮践行青春使命,积极落实与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及诚信云宣誓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母亲节贺卡制作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