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上午,我院在2A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学工组陈磊、杨春玲及尤伟晨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22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主持。

会上,22名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方式、学生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农林精神,不断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发言,她首先感谢2022届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涯中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具备高尚人格,秉承优良品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有见贤思齐、扬长避短的自我认识能力;要心系母校,常怀感恩之心。能够在社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再创辉煌!

最后,李书记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他对毕业生学生干部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和深切的问候,并给予期望:一是勤于学习,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找好规划和发展方向;二是善于思考,有独立的思考和判断,在工作上发挥出个人作用;三是敏于行动,要勇于实施个人目标,并能及时付诸行动。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受助学生励志风采线上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