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冬奥奋斗精神,建河南绚丽之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冬奥精神,砥砺奋进前行力量,2022年3月10日中午,农学院各班团支部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以“学冬奥奋斗精神,建河南绚丽之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农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各班班长首先从冬奥会的由来以及冬奥开幕式、闭幕式的诸多精彩内容讲起,引导同学们了解冬奥故事,感知中国力量,学习中国精神,培育国家情怀和责任担当。团支书随后进行发言,号召大家学习冬奥会上展示了的“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力量,汲取“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奋斗力量,学习“百人团结像泰山”的团结力量,为建设美好和谐的幸福之乡奋斗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奥运健儿的事迹,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既勇当本职任务的“千斤顶”,又甘做家乡建设的“螺丝钉”,努力勤奋学习,携手共同进步,争取为出彩河南建设做出微薄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月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