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月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7日早晨,农学院在学校汝宁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月倡议活动,学院学工组陈磊老师出席升旗仪式,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迎着春日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初升阳光的映照中、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2班党仟仟同学在国旗下作了题为《让雷锋精神闪耀阳光校园》的精彩演讲,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阐释,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闪耀阳光校园。

陈磊老师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带领大家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他对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给予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信农学子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他强调,刚刚过去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深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成为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符号。广大农学青年要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冬奥奋斗精神,建河南绚丽之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今年寒假,我院唯一留校生被“团宠”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