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学生们了解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2021年9月18日,农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本次活动由我院资助专员陈磊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陈老师从国防教育的内涵,大学生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2021级新生中退役士兵代表王中阳、段朕尧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参军之后对自己学习生活上的影响。随后,陈老师结合今年的应征入伍政策解答了大家咨询的问题。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使我院新生更加系统地了解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宣传了国防知识,强化了国防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上一条:2021年迎新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新学期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