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迎新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7日上午,我院于2A316开展了2021年迎新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担任主讲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王书记传达了迎新工作安排,对学生干部迎新接待文明礼仪进行了规范,对新生面临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尤其强调了防骗。她还提出工作人员在接待新生时要有礼貌和耐心,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严于律己,以良好的状态做好21级新生迎新工作。

院学生会主席裴奇隆同学介绍了迎新工作中各类分工与值班等具体安排,带头表示要展现出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同时也让大家抓紧为即将开始的学生干部纳新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智慧兴农”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