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杨丽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上级批准,我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别于9月17日、18日和19日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复学。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9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刘书含、陈磊老师、蔡春丽老师和杨丽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查看学生报到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走访过程中,五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学生假期生活中的思想状况,并细心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放松,要注意宿舍安全与卫生,为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书记叮嘱同学们新学期要积极调整作息和心态,改变假期的散慢状态,时刻以学业为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积极的准备。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新生国防教育报告暨征兵宣传讲座 下一条:情系贫困生,家访暖人心--我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