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2A316举办农学院2021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笔试环节,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基础理论测试主要考察辅导员的思想教育理论、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党团建设理论、资助工作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笔试环节,各位辅导员认真答题;笔试过后,及时进行研讨交流,查找不足。

我院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认真组建备赛团队,集中时间进行学习培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持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学院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