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智慧兴农”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2021年10月28日,我院在一教E101举办“智慧兴农”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董丽平、信龙飞、季新、陈磊、李猛和杨春玲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农学院20级、21级部分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各参赛团队选手通过5分钟时间对团队项目创新创业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讲解进行提问和指导。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信禾源—打造以豫南特种稻为载体的生态产业链、智慧物联—助力农业发展等10支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最后,董院长对参赛的团队选手演讲和评委问答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团队项目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敢想敢做,大胆创新;二是要规范相关计划书的撰写;三是要积累经验和资源,为创业想法的实施创造条件。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各创新创业团队指明了发展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了农学院学生敢闯会创的创业素质,为农学院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国家提供了新平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2021年迎新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