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上午,农学院在一教E102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刘书含及学工组老师洪枫、李猛、陈磊、杨春玲出席大会,学院2020年全体学生会干部及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会上,团总支书记刘书含致辞。她要求,学院学生会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思想,力求打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团队,在上届学生会干部的积极带领下,学院工作及各项建设稳步前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对新任学生会干部充满期待。然后,学生会主席裴奇隆和团总支副书记杜金龙分别对上一年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成员寄予厚望。

本次选举以竞聘演讲的形式开展,主持人宣布选举开始,各部门候选人积极上台展示自己。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随后,王书记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培养正确的思想观,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优秀同学学习,掌握基础和专业知识,增强创新能力。二是端正态度,明确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工作。三是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院团总支、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协同配合学院工作,奋力拼搏。四是身体力行,树立榜样。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刻苦学习的精神,以身作则,勇于创新,使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各位老师为上届学生会干部发放了聘书。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为我院学生会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同学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从而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稳步有效地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