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放松大家的心情。农学院心理部与体育部在操场合办了趣味运动会,19级同学们参与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一共设有五个关卡,分别为:袋鼠跳、乒乓球接力、独脚小火车、同舟共济和短跑接力。同学们来到操场,投入到有趣的户外游戏中去。这几个关卡需要同学们共同完成,只见他们或彼此相拥,或彼此相扶,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也加强了户外运动,同时合作类型的游戏使同学们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