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农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进一步认识,农学院在11月18日晚于E201举办了以“职业规划--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为主题的讲座,邀请农学院07届优秀毕业生杨海亮担任主讲,院董丽平老师以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杨海亮学长以其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从入职到取得成就的历程,向大家提出自己真诚的建议:和对的人交朋友,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志同道合才能撞出火花。同时,杨海亮学长分享了他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关键在于“坚持”二字,并附以原红塔山集团董事长褚时健的事例与同学们共勉,强调遇事要敢想、敢做,才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此次讲座在一片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职业规划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目标和倾向,避免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迷失自我,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坚定正确方向。

上一条:农学院邀请优秀企业人士为2018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