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17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农学院于11月4日晚在E101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邀请郑州市绿业元人力资源总监尹海雷担任主讲,14级同学参加。

会上,尹海雷总监从“什么是好的单位”、“如何找到好的单位”、“如何进入好的单位”等三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为同学们讲解,让同学们对就业的方方面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尹海雷总监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丰富的经验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和自己周围人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更加重视,明确了自己的就业选择方向,为2017年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安阳全丰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