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农学院邀请优秀企业人士为2018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1日下午,农学院邀请优秀企业人梁高建(河南省今好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在C401为2018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会上,梁总监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毕业后奋斗过程中获得的五个宝贵感悟:“选择、心态、敢为、担当、学习”,他结合自身情况,从如何选择就业、心态对工作的重要性、要保持不断学习的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在即将毕业时,要做好科学分析,尽早做出自己的就业选择方向并坚持下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心态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一定要敢于尝试,突破自己,为自己创造机会;同时一定要有绝对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最后,他提到学习是永不停止的,是伴随大家一生的事情,并呼吁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一颗求知问解的心,并与同学们交流毕业后的就业心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在本次讲座上,同学们表示自己从中获益颇多,感谢梁高建总监的耐心讲解,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奋图强,不负众望,争取成为将来的社会栋梁,报效祖国。(农学院)

上一条:招聘信息: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农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